一觉游仙好梦

《叶王小段子》比心


私设如山,叶修王杰希是同桌,没看过原著,第一次写,求轻喷,OOC。

        “啪”,叶修自动铅笔里仅剩的那点笔芯终于归天了。叶修找了一会儿,硬是没从面前那堆辣鸡里翻出自己的笔芯。

         “大眼儿,给我笔芯。”同桌嘛,蹭东西是日常。
        
          王杰希皱了皱眉,不解地伸出两根手指,给叶修比了个心。

          “哎,大眼儿,给我笔芯啊。”

          王杰希莫名其妙,把手指比心,还特地在叶修面前晃了晃,“我这不是给你比心了吗。”

      “哈哈哈……”叶修愣了一会,终于反应过来了。他把铅笔放在王杰希面前晃了晃,“大眼儿,我是要这个笔芯啊,怎么这么想给我比心呢。”
      
       王杰希反应过来是发现自己误会了叶修的意思,都怪妹妹在家整天都是给自己“比心”,都被这个词洗脑了。

       他面不改色地掩饰好自己的尴尬,拿起铅笔笔芯递给叶修,“给你。”

      “这个笔芯我是要的,你的心我更想要”。叶修接过笔芯顺势来了一句。

       刚刚还在维持面不改色掩饰尴尬的王杰希就这样被自己的耳朵出卖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