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游仙好梦

死国家有儿女

死国家庭伦理剧(父母太恩爱忽视家庭教育所造成的悲剧)


1.阿修罗: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天者:妈妈这是为了你好,为了家好。

   地者:臭小子怎么跟你妈讲话的?小心我揍你。

2.天者:地者,你听到了吗?/你感受到了吗?

   地者:嗯!(天者在说什么,天者最聪明,不管了天者说的都是对的。)

3.天者:大儿子,既然走廊坏掉了,妈妈想吃火锅,你帮妈妈建一个锅炉吧。

阿修罗:只要你不揍弟弟们,我就帮你整。

地者:你这锅炉整得太慢了,我来帮你减短一下工期。

  阿修罗:[怒]

4.地者:夜神这孩子以后肯定会叛逆伤到你,不如我们现在搞死他得了。

   天者:不要这样,先看看吧,我相信儿子是好的。

5.夜神:妈妈你没骗我吧。

   天者:妈妈怎么会骗你呢?妈妈不会骗你。

  地者:夜神这孩子开始叛逆了,不如我们掐死他好了。

   天者:我相信夜神是优秀的儿子。

(总是想搞死儿子永远只会选择保大的地爸)

6.夜神:我是死国最厉害的。

   阿修罗:我才是死国最厉害的。

   夜神:你看没有我你连走廊都建不好。

   阿修罗:我懒得理你。(内心os:夜神这孩子还是不错的。)

7 .天者:孩子叛逆了好气哦!

    地者:哈!老婆生气好可爱。

8.天者:我这样做是因为……

   地者:老婆不用跟他们解释那么多。


评论(2)

热度(44)